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煤改电任务为重 安全工作要当先

2018-11-02 10:2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结合三季度工作总结,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在秋检工作中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建立“一患一档”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自秋检开始以来,南和公司认真总结季节性检修管理经验,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细化安全管理责任及安全常态教育。结合政府煤改电及综合治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提升现场安全监督和安全管控水平,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内容,多措并举推进现场安全标准化作业。

一是该公司结合安全大检查自查工作,加强安全检查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查人员作业、设备运行隐患,查规章制度落实及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安全工作不懈怠。

二是高度重视安全思想常态化教育,加强安全日学习活动监督检查。公司负责人带头积极开展多层面安全案例分析,引导员工加强安全生产意识,树立居安思危的思想意识,将隐患排查列入常态化安全日讨论中。

三是继续推进配网“三降低”工作。降低设备停电、运检类投诉数量,针对近期出现的高投诉、高掉闸线路状况,开展线路通道治理工作,提升供电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在保证安全前提下有序推进煤改电工程整体进展,目前南和地区“煤改电”项目已进入攻坚阶段。南和公司将发挥奖惩杠杆的导向作用,督促工期加快实施。

继往开来,根据省、市公司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落实施工安全责任人员到岗到位,加强施工人员管理,确保安全可控、在控、能控,努力、顺利完成第四季度各项工作任务。(李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