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内丘县2018年“煤改电”工程全面竣工

2018-11-02 10:3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内丘县2018年“煤改电”配套电网改造工程全面竣工投运。该工程共投资4025.71万元,新建改造线路91.17公里、配变177台,新增容量56兆伏安,惠及39个村、5565户居民。

作为“煤改电”配套电网改造工程实施单位,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争取改造资金。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工作压力,该公司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施工力量,经过2个月的连续奋战,确保了该项民生工程按期投运,为“煤改电”群众温暖度冬提供了充足电力保障。

据统计,“煤改电”工程投运后,预计可减少散煤燃烧1.7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等污染物4.5万吨,为助力大气污染治理、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积极力量。(王龙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