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宪法》和《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2 10:4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宪法》和《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要对新宪法进行学习。

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是每一个公民的基本操守。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就我国宪法发展历程,新宪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及新宪法中的新修订条款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分析,引领大家对新宪法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切实保证宪法实施和增强宪法意识,增强遵守宪法的积极性、主动性,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同时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法律意识,尊崇宪法、尊崇法律,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想问题、办事情,把依法行政作为履职的基本方式。

通过本次学习,使该公司全体党员对新宪法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国家坚持依法治国,就是坚持依宪治国,党坚持依法执政就是依宪执政。活动结束后要不断加强自学,同时在工作过程中要采取各种方式积极宣传宪法精神,将普法和法治建设工作不断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