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全员“多读书 读好书”活动

2018-11-06 15:3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的学习热情,提高青年员工文化素养和技能业务水平,111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读书日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到读书活动当中,体验读书的乐趣。

经过精心准备,组织人员制定最佳读书方案,该公司向青年员工推荐了多本热门书籍和经典读物。这些优秀传统文化书籍,内容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勉敬业、家庭美德、礼仪规范等社会、科学、文化、专业的多个方面,每个人可以根据各自的喜好、需求,选择所读书籍。

“书山有路勤为径。”该公司倡导多读书的初衷是促进全体职工转变思想观念,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阅读,把学习读书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措施,积极有效做好各项工作,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为青年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探索多渠道引导员工爱读书、读好书,有效提升职工的综合文化素质,促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更为企业文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