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助力城网改造

2018-11-12 15:2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娘,请您在家储存好水和煤气,咱这片电网改造每天早上6到晚上7点需要停电,要持续一周呢!”这是广宗县城网改造时青年突击队深入用户家中进行停电公告宣传。为不影响居民正常工作和生活,该公司还通过电视台、电话、微信群等及时发布停电信息。

面对工程建设点多面广,工程管控要求高,建设时间节点紧等因素,广宗县公司青年突击队主动请缨参战,每天工作保持在10个小时以上的高强度劳作,他们往往迎着晨曦,冒着夜色,加班加点奋战在城区电网改造一线。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他们发挥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负责”的电力铁军精神,攻坚克难,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青苗补偿、线路走廊占地、因改造计划性停电群众不理解等困难和问题。

在广宗县城电网改造工程建设中,广宗县公司青年突击队所表现出的无私奉献、团结拼搏的精神让人感动,他们在平凡的劳动中,树起了“青年突击队”良好形象。(报道:李朝栋 审核:宋靖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