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

2018-11-12 16:1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该公司检修、技改和农网改造等各类工程项目正全面铺开,现场施工作业日益增多,安全管控尤其重要,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结合冬季气候和施工作业特点,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全面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强化部署安全管控工作,加大对各分散作业现场的检查力度,加强对施工过程的控制和施工现场的安全监管,保障现场安全工作监管到位;对施工人员开展安全警示教育,确保各级人员熟知安全工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确保工器具“健康上岗”;严查各类违章行为,增强员工“零违章”的责任意识,对发现缺陷隐患的作业现场,及时勒令停工整改;加大现场违章稽查力度,不定期开展隐患“回头看”行动,为迎峰度冬工作夯实基础,确保安全生产态势稳固,全力冲刺年终安全生产工作目标。(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