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四加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

2018-11-12 16: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前做好迎峰度冬准备工作,从查管理、查隐患、查措施方面,逐一查找影响安全生产因素,做到全员发动,责任到人,边查边改,全面开展迎峰度冬电网基建安全生产大检查。

该公司结合辖区实际。一是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及时沟通掌握天气变化趋势,分析对电网设备运行的影响,精心安排运行方式。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把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冬季取暖照明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到当前电网安全运行即将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和落实各级人员责任。三是加强对电网和设备运行实时监控,提前对电网线路负荷预测分析,加强低温天气下线路和设备的特巡次数,确保降低电网运行故障事故发生。四是加强对线路设备的隐患排查力度,集中对线路设备进行“把脉问诊”,利用红外测温对重载线路、重载配变、台区进行检测普查,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整治。(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