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体检”供暖企业电力设施

2018-11-15 15:1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供暖季即将来临,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用电稽查班组织人员走进昊诚热力公司,检查客户用电线路、设备,完成对供暖电力设施的全面体检,为冬季供暖期间安全持续供电提供了有效保障。

针对供暖企业用电设备闲置时间长的特点,此次排查重点对客户的配电室、计时装置、备用电源、高低压电机、压力泵、管控控制装置等电气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并建立与“一对一”服务机制,对发现的缺陷及时上报、及时安排处理,同时,还安排相关人员协助客户对设备进行试运行,实行24小时信息沟通,避免因用电设备故障造成供暖中断,确保供暖用电设备“零缺陷”运行,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用电难题。

此外,该公司把供暖用电放在优先保障的位置,在供暖开始后,将深化延伸服务,定期巡视供暖设备及供电线路,保障供暖企业的用电设备无故障安全运行,让广大百姓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