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东部供电所团支部组织团青集中学习“宪法”

2018-11-15 15:3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下午,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东部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此次集中学习的目的增强全体团青人员的法治观念、法治意识,以身作则,坚决维护宪法权威。

集中学习由团支部书记张育良主持,张书记强调:宪法是我国的母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积极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正确运用宪法是我们每个青年的义务,更是我们团青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会上,大家全体起立,在张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宣誓,并对宪法的第二章和第三章的第一节、第二节、和第七节进行了重点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团青们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宪法》,更进一步增强了的法治观念,法治意识,更加自觉的维护宪法尊严、宣传宪法理论,普及法律知识、规法自身行为。(徐建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