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天冷心不冷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团委志愿服务“暖冬行动”侧记

2018-11-15 15:4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力局公司的同志们真是好啊,不仅帮忙检查了隐患,还给俺们村上了一堂安全课,真是‘活雷锋’!”清河坝营镇杜林村的居民张庆生向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表示称赞。这是该志愿服务队开展“暖冬”行动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在做好日常业务、应急抢修等基本服务的基础上,积极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推行延伸服务,以亲情式服务温暖人心。特别冬季来临,气温下降,公司“煤改电”工程的竣工,用电取暖现已成为百姓的重要手段,但是随着电取暖电器猛增,辖区电网用电负荷迅速攀升。为防止因冬季取暖用电造成意外事故的发生,该青年服务队积极开展“暖冬”行动,组织队员走上街头,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加强设备巡视,对供电设施进行专业“体检”;深入农村、社区,指导客户安全用电。截止目前,该服务队已排查出安全隐患6处,发放宣传5000余份。

这些身穿红马甲的青年队员们热火朝天的忙碌着,穿梭在大街小巷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让“暖冬行动”真正为用电客户送去冬日一缕暖阳,让他们心里感到温暖。(陈新宇 吴保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