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8-11-15 15: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范电气火灾、排除安全隐患能力,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组织优秀青年员工联合清河县消防大队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清河县家乐园超市广场举行,超市人员密集,来往行人较多,能更好的达到宣传效果。通过向过往行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冬季用电、取暖安全注意事项,常见安全用电隐患处理方法等,使过往行人对安全用电以及火灾防范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表示回到家后会对家中用电设备进行一次排查,避免引起火灾,造成人身财产安全损失。

在对过往行人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后,还向行人发放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手册、电力设施保护法宣传页、电气火灾防范读本等学习材料,使其能够进一步全面的学习相关消防知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同时也能让家庭其他成员也进一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让更多人受益,将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成效得到进一步延伸。(张延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