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技术党课”增强党支部战斗力

2018-11-15 16:1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企业的发展,对基层员工的工作要求也越来越高,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党支部立足于提升队伍素质,以打基础、强技能、增才干为目标,制定详细的讲课计划,把业务培训、技术交流、知识研讨纳入党支部党课内容,创新和丰富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组织业务素质好、技术水平高的党员业务骨干为职工授课,因岗制宜,现场讲、岗位讲,党员讲坛进现场,让工作现场变成生动的学习课堂,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力促全体职工都能成为理论与技术兼备的复合型人才。

不仅如此,该党支部还注重突出实践,一方面拓展了党支部的党课内容,调动了党员参与党课活动的积极性,进而更好地促进“三会一课”制度的有效落实;另一方面,“技术党课”与党员的岗位实际紧密结合,与安全生产、电网运行、优质服务等业务紧密结合,并持续在“学”和“做”上深化、拓展、延伸,通过扎实开展“亮身份、亮业绩、作表率”、“党员示范岗”等创先争优活动,引导党员带头践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技术党课”活动积极搭建了党组织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实践平台,有力的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技术党课”使党员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有好的思想觉悟,还要掌握过硬的业务技能,这样才能真正的在职工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王胜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