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加强车辆养护服务冬季安全

2018-11-15 16:1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了车辆安全检查专项活动,保证车辆调整到最佳状态,全力服务冬季安全。

据悉,此次检查车辆类型涵盖公司所有生产车辆、公务车辆,检查旨在做好车辆安全行驶,处理车辆潜在的安全隐患,提高驾驶员的行车安全意识,保证车辆在冬季的安全行驶。

检查过程中,该公司检查人员对车辆性能、技术状况、维修保养情况、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车容车貌等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测,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处理,决不放过任何一处潜在的隐患苗头。同时,从思想教育入手邀请县交警大队经验丰富的干警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现实案例,现身说法,努力提高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公司还要求专兼职驾驶员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爱车护车意识,做到勤检查、勤调整、勤保养,保证冬季用车有序进行。(赵江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