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取暖“煤改电”清洁度寒冬

2018-11-15 16:1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进“煤改电”工作,为广大居民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方式,确保“煤改电”用户能够度过一个无烟无煤的温暖寒冬。

清洁取暖,引领绿色发展,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庄严承诺。今年是“煤改电”工程大面积铺开建设的一年,为确保打赢建设蓝天城市攻坚战,该公司坚决贯彻落实政府决策部署,超前做足准备。

柏乡公司领导班子分组下现场指导工作,逐个查看相关各台区的变压器容量及煤改电户数,询问台区经理各变压器的现有负荷等综合用电情况,标出有哪些变压器需要进行增容改造。实地查看“煤改电”工程完工、设备运维、隐患排查、档案资料、标签张贴等情况,并深入低保户居民家中详细了解和慰问电采暖设备配置及生活状况。

该公司要求:必须以高度使命感,立足新的发展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煤改电”工程建设,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要求,强化措施执行,明确责任,全力做好“煤改电”清洁取暖供电服务工作,保证供电质量和服务质量,让老百姓能过上一个身子暖,心里也暖的冬季。

此外,该公司还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宣传活动,分辖区走访“煤改电”用户,详细、耐心地说明“煤改电”工程的意义,宣传解释该项目优惠电价政策。让用户真正了解到从中能得到的好处实惠,提高用户对“煤改电”项目的认可。

在走访过程中,使用用户表示:“用了这个‘电锅炉’以后,再也不用去铲煤灰了,也不用晚上突然煤用完了还要起来去添煤,非常的方便。”另外一家用户则说“孩子们都在外面工作,一到冬天还要担心我们的取暖问题,老是让他们担心不已,这下好了,温度可以自己控制,冬天夜里也不冷了。”你用电,我用心,这是供电员工的心声,也是服务于客户的座佑铭。

向雾霾亮剑,让天空更蓝。随着清洁取暖的持续推进,广大用户必将每天生活在蓝天白云下,度过一个安心、舒心、暖心的冬季。(回娜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