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城供电公司:为民服务得赞许

2018-11-16 10:3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焦所长,今天我们过来就是代表全体村民,向你们表示感谢!真是谢谢你们啊!”临城县北台村村委书记苏静跃握住岗西供电所所长焦国强的手,亲切地说。

11月14日上午一大早,北台村村委书记苏静跃和东台村党委书记张永恩,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岗西供电所,向供电所为村民用电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前段时间北台村新建了居民小区,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大力配合,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勘查,结合区域特点,制定了可行性方案,为满足该村用电需求,对该村线路布局进行优化,积极申请协调人力、物力,对部分低压线路进行迁建,拆除了原有的2台50千伏安的变压器,重新选址,更换为200千伏安的变压器,可以充分满足该村新增长的用电需求。现在东台村电力设施改造正在有序的进行中。供电公司高效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报道:王科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