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盯小细节确保施工安全

2018-11-16 10:3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在10千伏显口511线路改造现场,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监察人员就施工过程中的存在的细节性问题现场纠错,并就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细化监督管控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当前农网改造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针对施工作业点多面广的现状,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按照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的要求,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身、电网、设备的安全。该公司专门成立了安全督察队,负责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重点督察农网改造、配网检修施工现场,监督各级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和职责履行情况。该公司明确部门、岗位和每位员工的职责,并明确安全管理人员必须深入每一个施工现场,落实管控措施,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纠无计划、无两票、无许可、无监护、无防护等各类违章行为,严防人身事故。针对一线员工存在安全意识薄弱的问题,突出抓好习惯性违章行为,坚持安全管控从点滴抓起,抓执行、抓环节,求实效,绝不放过任何不安全违章行为。

同时,该公司认真做好安全督查工作总结,定期通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纳入绩效管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促进职责履行,形成环环抓安全、全员保安全良好格局,切实织牢施工安全“防护网”。(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