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2018-11-16 10:3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贯,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纪律建设新要求,切实把《条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11月15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邀请市委党校翟吉瑞讲师为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解读最新《条例》。

会上,翟老师提纲挈领,就《条例》的修订背景、新增和修改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党员们明白了《条例》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把学习的过程变成了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

最后,该公司纪委书记要求,通过这次学习,大家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