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服务取暖第一天

2018-11-16 11:0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哎呀!小伙子又来啦!快快来,到屋里,看看我这暖气可暖和了......”柏乡县南大江村的李大妈热情地把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拉进屋里,献宝似的向队员们展示她的电暖气。

“我从凌晨开始用上的,像你们说的晚上储能散热,白天节能散热,现在屋里可暖和了!”李大妈迫不及待地炫耀着。

“大妈,那你还有其他不懂得问题吗?”队员高崇远问。

“没有,没有,前两天你们才来过,说的可明白了,还有给我的明白卡,我都贴墙上了,忘了就看看,可懂了现在,哈哈......”

这是发生在2018年11月15日,“煤改电”取暖第一天,一位普通的乡村农户家中的一幕,也是进入冬季以来在“煤改电”涉及乡村不断重演的画面的一帧。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冷,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为了确保电采暖设备安全供电万无一失,做好“煤改电”工程回头看,确保配电线路设备无缺陷、无隐患投运,分阶段、分组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及供电所工作人员到涉及“煤改电”改造乡村对取暖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排查用电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提醒“电采暖”客户科学、规范用电。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和“煤改电”电力明白卡,并嘱咐客户遇到问题及时拨打卡片上的电话,工作人员做到随叫随到,保证客户冬季安全用电、舒心取暖。(路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