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平山公司:提升客户“感知”优化服务

2018-11-19 16:5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天上午,我刚用手机提交完用电申请,下午就有供电员工来现场勘查了,今天一大早又有人上门安装了表。”11月19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通过电话随机抽查前一天客户申请用电情况,接受回访的客户说。

今年,平山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采取提升客户“五项感知”举措,增加客户电力获得感。“五项感知”具体是指“亲”“清”“快”“简”“省”。

让客户感到“亲”,即实行亲情服务,完善客户经理和台区经理队伍,开展门对门、点对点的主动上门服务,建立反向考核机制,客户经理代表客户向供电公司相关部门提出考核意见,增强客户亲切感。让客户感到“清”,即坚持失职必究、问责必严,平山公司纪委每月组织暗察明访和客户走访,严惩“三指定”“乱收费”行为。让客户感到“快”,即开辟办电物资配套实体库存,做到物资随用随领;低压报装实现当日装表送电,10千伏客户平均接电时间压减10%。让客户办电环节分别压减至4个、2个,申请资料分别压减36.4%。和40%;实现高压客户只上一次门,低压客户不上门的服务目标。让客户感到“省”,即落实电价调整政策,调整一般工商业和大工业电价,降低客户用电成本。

此外,平山公司针对全县重点园区和重点项目,建立 了专责专人机制,实施跟踪办理。该公司推行政企客户“专属服务”、低压客户“网格化服务”,变窗口坐等业务为流动上门服务。该公司还畅通“电E宝”“掌上电力”、“微信光明营业厅”等线上渠道,落实办电申请、购电交费、电子账单、电子发票等线上服务。(韩文诚报道 刘凯审核)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