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11.9消防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8-11-21 14:5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是第27个全国消防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企业预防火灾事故能力,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展开了以“消除火灾隐患、人人关注消防”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日活动。

该公司结合实际,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火灾逃生常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为重点,广泛宣传了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和疏散逃生常识。该公司开展了办公、生产生活场所以及变配电设施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活动,对办公楼、食堂、仓库及变电站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了公司范围内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保养、是否有过期、失效及损坏的现象,并制定了消防安全周巡查制度,安排专人每周进行防火巡查,做到了防微杜渐,保障了人员、财产及设备安全。(邱劭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