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回头看”

2018-11-21 15:3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回头看”工作。在本次“回头看”中,该公司帮扶人员逐村逐户梳理、筛查、从严从细、从实、查准、核实扶贫对象数据及时整改、分类施策、巩固已有的脱贫成绩,加强扶贫政策指导扎实推进后续工作,保证“回头看”工作质量,确保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针对结对帮扶工作,公司领导向驻村工作组要求:驻村工作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扛起攻坚责任,切实做到总书记要求的“不漏一村不落一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走访中,帮扶小组与村委会进行帮扶交流,深入贫困户家中同他们交心谈心拉家常,细致讲解扶贫相关政策、查看贫困户帐薄、卡册核实档案信息,了解贫困户家庭收入脱贫举措、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通过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争取早日脱贫摘帽。(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