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团委巧用微信群 架起团员沟通桥

2018-11-22 11:1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如今年轻人沟通都爱用微信,为迎合年轻人这一特点,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团委利用微信群这一平台,有效促进团员青年们的沟通与交流。

微信这个平台不仅时髦方便,而且省时省力,人人都可以参与到公司群体活动中,了解公司团委最新的动态信息,同时也能将自身的最新动态信息告知微信好友。团委书记谷苗表示,“希望每个团员都能在这个群里多发言,多交流,多表达,增强彼此的联系,增进感情。”

团员们表示:“原来团委组织活动,总会缺那么几个人,因为一些公事私事来不了。但是现在建立了团委微信群,大家都可以随时用手机查看群里的消息,本来有些接触不是很多的同事,也因为在里面玩笑开多了,就变得更熟络起来了。”工作之余在群里开展团微课,三会一课学习等相关团委学习。

据悉,使用新颖时尚又绿色的节能沟通工具成为南和公司的重要沟通方式之一。(陈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