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足不出户缴电费 线上服务“零距离”

2018-12-04 11:1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冬天到了,这天气也是越来越冷了,我来教您足不出户交电费,方便快捷还很安全……”11月30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供电所服务队分为17个小组深入辖区多个居民小区、村庄向客户推广线上交费方式。

该公司服务队成员向广大居民用户发放手机交费的宣传彩页,现场演示交费步骤,推广国网“电e宝”和“掌上电力”等手机APP。为了更好地宣传线上交费,他们进行了明确分工,每组都有专门讲解和专门演示的成员,大家默契配合、生动讲解相关内容。除了便捷的电力交费体验外,通过上述应用还能方便地查询电费余额,同时可使用银行卡、“电e宝”账户余额和电费小红包等多种方式完成电费的交纳。本次宣传共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20人次,线上交费推广效果良好。

此外,为了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的供电服务,公司还不断加大线上供电服务推广力度,利用利用县电视台、报纸、论坛等各类传播渠道,广泛发布信息,确保服务信息全面覆盖,切实增强广大客户的用电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