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积极应对降温天气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2018-12-05 11:0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渐降低,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采取多项措施从容应对,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寒冷天气的各项工作。

该公司调控中心紧紧围绕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核心任务,全面梳理电网调控安全薄弱环节和事故隐患,落实安全责任、强化防控措施,全面提高电网运行调控能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推进检修计划刚性管理,做好检修计划月度分析工作,加强自动化信息分析工作,全面提升电网调控驾驭能力。

针对季节性天气变化情况,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及时预测电网负荷,加强对电网薄弱环节的分析,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及时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电网事故预想开展全面检查,特别是在恶劣天气期间,加大设备巡视管理,本着保证电网安全运行的原则,加强值班,严格落实到岗到位制度,在特殊情况发生时能够第一时间采取措施,防止大面积停电事件,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报道:朱雪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