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室到定州市供电公司参观学习

2018-12-05 11:0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公司计划停电管理水平,减少计划停电次数,降低频繁停电投诉。12月4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调控中心、运检部、营销部和兴力分公司到定州市供电公司参观学习。

定州市属于河北省最大的县级市,定州公司担负着25个乡镇,40.3万户、130万人口的供电任务,年售电量40亿千瓦时。定州公司今年以来加强计划停电管理,自上而下持续推进配网不停电作业。今年共开展带电作业326次,减少10kV线路停电248路次。2018年运检类投诉同比降低43.57%,在供电可靠性和供电服务水平上都有很大的提升。

通过此次的沟通与交流,该公司团队发掘定州公司系列优质管理经验,特别是在运维管理、营销业扩管理和调控计划管理等方面。这些优质管理方法让学习团队开阔了眼界,看到了差距。通过此次学习,今后的工作将以创新思想规划,以务实方法落地,全面促进各项工作的提质、提速、提升。(报道:曹江鹏 张慧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