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教育讲座

2018-12-13 15:0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教育讲座。

此次专题党课专程聘请南宫市纪委第四监察室主任亲自莅临授课。课程内容紧紧围绕党纪常规要求,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对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纪律条例》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2018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条例》的第二次修订,增加了新思想、新内容和新要求,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课后,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纪委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对照检查。以新修订的《处分条例》为指引,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自身先锋模范表率作用,坚决整治“慵懒散漫虚”和“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坚决抵制“越线”行为的发生。二是请各党支部要落实好宣传教育责任,继续组织本部党员深入学习,切实做好正面舆论引导工作;三是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着力推动公司党员干部强思想、转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争做“廉洁从业、干事干净、责任担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员工。(报道:徐彦杰、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