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暖冬行动服务敬老院

2018-12-14 14: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虽然外边天气寒冷,但有有力保障,老人们可以享受温暖的室内生活,真是让你们费心了。放心,你们交代的事我都放在心上,保证让这些孤寡老人用电安全、温暖过冬。”12月1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所4名员工走进富康敬老院,再次对敬老院线路、设备进行专项检查、指导老人冬季用电注意事项。

时值寒冬,敬老院空调、电热毯等各种用电取暖设备相继使用,敬老院用电负荷急剧增加。为让老人们用上放心电、“暖心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暖冬服务行动,安排辖区供电所人员对敬老院进行现场排查用电隐患,对敬老院的变压器和配电箱进行检查;对室内老化、损坏的开关、插座、电灯进行修理、更换。并耐心细致地为老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仔细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用电注意事项,极大提高了用电安全性和可靠性,确保老人们在冬天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同时,服务队员们还为孤寡老人送上过冬的棉被和棉衣,与敬老院和 村集体组织建立信息联动,主动帮扶贫困、孤寡、残疾等弱势群体,在冰凉的寒冬中送去春天般的温暖。

在此次暖冬服务行动中,该公司共开展上门服务268人次,服务全县22个养老机构。服务人员用实际行动和爱心,温暖了老人们的心田,树立了供电企业良好的形象。(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