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积极服务辖区用电企业

2018-12-14 14:5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冬季即将来临之际,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多措并举服务辖区企业,取得了显著效果。

我公司建立网格化管理模式,将辖区企业按照供电线路和用电区域划分为不同区域网格,并落实台区经理负责制,形成“所别管理—区域供电—台区经理”的网格化管理体系,以便于责任落实和企业用户的供电安全管理;建立党员联系企业制,结合供电所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和责任区建设,深入开展“一走访三推动”活动,通过党员走访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宣传国家政策,推动企业经营思想转变,推动企业整改升级、节能降耗;主动开展延伸服务项目,对于暂停后重启的用电企业,在生产开工前,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重启用设施进行供电前的维护检修,保证设备安全运行。(报道:朱雪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