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精心服务 助力“煤改电”用户温暖度冬

2018-12-14 14:5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冬季气温下降,尤其在“煤改电”大力推广“电采暖”模式以后,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电网进入冬季用电高峰期。

该公司本着精细把脉,细致诊断,精心服务的原则,优化服务举措,细化服务职责,全力服务电采暖用户用电。采取进村入户的方式,以“亲情式”“贴心式”的服务,对电采暖用户电力线路进行排查,对线路老化、破损以及不符合标准的开关、插座等设施,建议用户进行更换,消除安全隐患。结合冬季电采暖用电特点和需求,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分片划区对完成电采暖用户开展“拉网式”排查,对用电线路、设备进行特巡,重点监测电能表各项技术指标,发现隐患及时消除,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宣传冬季安全用电常识,讲解冬季电热毯、电热扇等设备用电注意事项,在面对面解决用电难题的同时,着重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购买合格的电采暖设备,严格按照电器使用说明,不私拉乱接,以免因线路过载引发电气火灾或人身触电事件,规避安全风险,确保安全规范用电。(报道:朱雪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