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县供电公司加强特巡服务 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2018-12-14 15:0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持续低温、用电负荷攀升的严峻形势,12月13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热力公司的配电设施、应急电源,以及“煤改电”居民的线路设施进行了新一轮特巡排查,重点部位进行测温,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缺陷。同时,深化优质服务,保障每一居民安全用电不停暖。

灵寿公司分头深入该县供热公司,三圣院、青同等“煤改电”居民区,对其配电设备、线路逐一进行了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重点部位进行登杆复查。同时,以供电责任台区为单位,组织服务人员对今年4906个“煤改电”客户及62个企事业“煤改电”单位,进行新一轮回访服务,逐户检查供电线路、漏电保护器,用电开关、插座以及采暖设备的使用及安全情况 。同时,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利用散发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引导居民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保障冬季安全用电和温暖过冬。

据悉,为应对冬季大负荷和保障居民采暖用电,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采暖期间线路巡视,增加负荷集中区设施测温次数和频率,深化防寒、防冻、防污闪预控措施,加强优质服务,力求安全供电万无一失。(纪万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