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开展“186”信息客服服务宣传活动

2018-12-14 16:0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广“186”信息服务平台,自12月7日起,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 “186” 信息通信客服平台宣传活动。据了解,“186”服务中心是河北省电力公司系统信息服务平台,可第一时间提供信息咨询和疑难问题技术支持服务。此次宣传活动面向公司各部门职工,志愿者就信息通信客服问题受理、需求收集和形象展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志愿者还就不同部门专业遇到问题后通过“186”服务中心进行问题反映、寻求技术支持等的方法途径进行现场演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公司各专业部门对“186”信息服务平台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使“186”信息服务作用更加深入到每位员工的日常工作中,为充分发挥信息服务“三中心”(即问题受理中心、需求收集中心、形象展示中心)作用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报道:陈伟科 杜丽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