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供暖企业用电安全

2018-12-17 15:1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供暖期间,必须仔细做好线路设备检查,严防出现意外停电事件,确保供暖设备安全运行。”12月1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来到城东热力公司,对配电线路及各配变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排查时向工作人员提醒注意事项。

近期,随着大范围降温天气的出现,为确保供暖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供暖企业安全用电排查,检查人员深入供暖企业,排查供暖关键用电设备、供电电源、保安电源、应急预案和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排查出的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督促整改,同时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汇报备案,不放过一个危险点,做到管理有序、整改到位、监管有力,有效消除供暖企业的用电隐患。同时,该公司检查人员对辖区内“电采暖”用户密集区的高、低压线路进行分片、分段、定人员的巡查,增加特巡次数,跟踪监测重载配电线路和配电变压器,监测配网负荷变化情况,做好应对措施,确保客户正常电采暖生活用电。

此外,该公司还进一步完善保供电应急预案,抢修人员做到准备有序、出发迅速、抢修及时、快速复电,全面提高供暖期间重点线路的健康水平和抢修队伍应急处置综合能力。(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