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冲刺年终安全生产目标

2018-12-17 15:1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根据年初制定的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全方位加强人身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通过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时值岁末,各项生产进入了高峰期。为圆满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抓安全生产,全力冲刺年终安全目标。一是认真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职责规范》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组织开展各专业安全检查,认真督促整改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做好现场施工的各项组织工作,确保安全检查问题整改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加强现场作业环节的风险管控。把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纳入生产控制流程管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严把现场安全关、质量关,深入开展反违章,严肃查纠管理违章、行为违章和装置违章现象;三是加强安全警示教育。该公司以国家电网公司《安全情况通报》为主要学习内容,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分析反思安全生产事故,并制定讨论、排查内容提纲,全面查摆问题,吸取教训,使每一名员工都清楚违章行为引发的后果,引导员工严格遵守规程制度,加强安全自我防范意识,坚决杜绝各类违章行为,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四是开展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辖区用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着力提升广大群众安全用电保护意识。

该公司还加强消防、内保、交通、稳定管理。组织开展消防、内保自查工作,杜绝发生盗窃、火灾事故;做好恶劣天气下的车辆安全管理,严禁公车私用和违章驾车;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维稳第一责任,高度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及时化解矛盾,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