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党建+稽查” 治损有成效

2018-12-17 15:1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要高度重视同期线损工作,充分发挥党员作用,提高线损管理水平。”12月14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对同期线损工作组提出要求。

为有效提高同期线损指标,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深入实施“党建+稽查”管理模式,多措并举治理线损异常线路和台区。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要求党员认真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运用“日监控、周治理、月考核”管理方法,全面治理同期线损。针对部分线路和台区线损居高不下的情况,制定排查计划,由党员带队深入高线损线路和台区以及计量异常户开展用电普查工作,及时查明线损异常原因,落实责任和处理措施,跟踪处理结果,形成有原因、有处理、有结果的闭环管理。同时,持续完善和修正线路和台区的基础档案信息,积极运用电能采集系统获取平台负荷数据,对负荷不平衡进行转移调整,切实解决电压低、线损大的问题。

此外,该公司还对同期线损指标的管理、考核相关条款进行了修订补充,加大奖惩力度,提高同期线损指标与个人绩效的挂钩程度,做到管理规范、落实到位、执行有力,进一步提高全员参与治理同期线损的积极性。

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