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用电隐患排查活动

2018-12-20 10:0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确保辖区内用户冬季取暖用电安全,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用电隐患排查活动。

该公司安排台区经理走村串户,深入用户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用电负荷,为用户检查用电线路、设备,及时排查隐患,保证用户安全、无忧用电。此次排查活动重点针对电表箱破损情况,箱内电表、接线、空气开关等运行情况,涉及表箱的私拉乱接、违章接线情况,对表箱安装位置存在的电气火灾安全隐患等情况逐一开展用电安全排查。及时纠正各种私拉乱接、超负荷等不安全用电行为,对严重老化、线径过细的线路要求立即更换,避免引发电器火灾事故造成损失。对漏电保护器安装运行情况进行排查。同时,检查人员还及时向用户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讲解触电急救的措施,增强用户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用电环境,确保辖区用户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张阳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