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冬季居民生活取暖用电无忧

2018-12-20 10:1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随着气温持续走低,配网线路负荷大幅度升高,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针对近期恶劣天气有可能导致的用电隐患问题,组织抢修和服务人员在所辖台区以“三个加强”开展“暖冬”保电行动,全力保障冬季居民生活取暖用电无忧。

该公司加强日常巡视次数,精心配备多名供电员工为巡视员,驻守台区,定期巡视线路,排查隐患,抢修故障,并依托属地化优势,分片分线路落实责任到人,做到发生故障时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理,确保广大用户冬季用电可靠;加强配网设备“把脉问诊”,结合近期天气特点,加强防风、防冻、防冰、防小动物现场排查及管控工作,确保不发生设备故障;加强冬季安全宣传工作,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小区、酒店、工厂、学校等区域,对用户供暖设备用电情况逐一进行排查,及时告知用户设备存在的隐患并督促落实整改。对于使用电采暖设备的用户,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告知其使用电采暖设备的注意事项和安全措施,同时走村入户,发放印有抢修人员联系方式的便民服务卡,便于用户有用电困难时与抢修人员及时取得联系。提前关注天气变化趋势,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有力保障电网稳定运行、电力可靠供应。(张英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