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一企一策”保障企业冬季用电

2019-01-18 11:4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工厂效益好,又上了两台设备,有你们定期为线路设备体检,我们心里踏实多了。”1月10日,桃城区河沿镇普斯特邮政机械厂负责人对主动上门服务的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表示感谢。

为确保企业客户冬季安全用电,进入12月份以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结合往年冬季安全用电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企业客户走访活动,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并对客户生产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协助并督促企业客户及时处理用电安全隐患。

走访中,该公司按照“一企一策”、“一患一档”的原则,通过SG186营销系统,根据客户用电情况登记基础资料和档案,按照用电量多少,依次重点对企业客户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接入及运行方式协调、事故应急预案、用电合同签订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了解客户用电负荷及设备运行情况。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用电难题,该公司采取“一对一”的服务方式,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上门给予技术指导、动态服务,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全力构建和谐、有序的供用电环境。同时,该公司加强与重要用户的沟通,加大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用户的安全用电意识。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走访企业35家,现场协助企业处理缺陷7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4份,为企业提出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合理化建议8条,有效确保企业客户迎峰度冬期间的可靠用电。(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