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小”现场 抓好“大”安全

2019-01-18 17:2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年末岁尾的临近,各项工程都在加紧实施,国网桃城区公司全面加强安全管控,本着“小题大做”的原则和态度,认真查找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强化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从人员到岗到位、现场管理细节、作业过程进行全方位的跟踪监督,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记录;定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学习,举一反三地提高一线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消除思想缺陷,做好源头治理。

    同时,该公司要求施工人员每天要在工作微信群上传作业内容、工作票和现场照片,方便纠察与共同监督,从戴好一顶安全帽、系好一根安全绳抓起,不漏掉任何安全生产环节,营造“人人都是监督员”的氛围,使员工时刻绷紧安全弦。

    此外,针对冬季气候特点,该公司加强全力开展线路清障工作,合理安排设备检修计划,健全应急机制,做好各种事故预案及反事故措施;增强对各个小型分散作业现场的检查力度,让“小现场”也有很高的“关注度”;加强作业人员安全管理,杜绝违章行为;密切关注气象变化,统筹安排值班、抢修力量,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