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车辆安全活动 保新年交通安全

2019-01-18 17:2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增强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为2019年度交通安全打好基础,1月6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全体驾驶员,持续强化开展“交通安全活动月”活动。

在活动中,该公司车辆安全负责人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一是对车辆电路、刹车片、火花塞、发动机、GPS系统等部件的安全可靠性进行统计。二是向全体驾驶员宣贯落实《公司车辆及交通管理办法》和《交通法》内容,并强调严格车辆使用需严格执行的审批程序,杜绝车辆违规使用、违规停放、“带病”上路和疲劳驾驶等问题发生。三是对强调车辆GPS终端使用,对车辆GPS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发放的行车日志和温馨提示卡使用情况进行抽查,对出车日志为及时填写、填写不认真等情况,进行严肃批评并给予警告处分。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更为2019年度交通安全奠定基础。(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