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赌博输钱窃电补,错上加错!

2019-01-21 10:4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赌博输钱,本来已经是做了错事。如果再想通过违法的方式来弥补,那更是错上加错。

“偷电?不可能!我昨天刚给了老公500元,让他充电费,你们是不是弄错了?”1月8日晚,在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东邵明村,一名女子对公司用电检查人员说。

“大姐,你看看,这就是证据,咱们现在去表箱那看一下。”供电员工把拍下来的现场照片拿给她看。

来村里检查前,供电员工已经分析了后台高线损台区的数据,初步锁定了目标,排查不到一个小时,就发现了张某家的电表有异常情况。文章开头的那名女子,正是张某的妻子。

“大姐,你看,这是不是你家电表?这电线根本没有过表,是典型的绕过电表窃电!”来到电表前,看到确凿的证据,张某的妻子很吃惊,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媳妇,你给我交电费的钱赌没了,怕停了电被你发现,就想到了偷电,没想到....”眼看瞒不住了,一旁的张某只好坦白了一切。刚说完,就遭到了妻子的一阵打骂。

张某当场在违约用电通知单上签了字。1月9日,他来到公司五郭供电所营业厅,补交了电费93.6元、违约使用电费280.8元。(庞利鹏 甄红芳 陈威)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