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小太阳”当“烘干机”,结果......

2019-01-21 10:4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后可燃、可爆物品,不要放在任何取暖设备跟前,一定要引起电器火灾重视.......”在后李阳村阴平月家里面对台区经理的劝告和烧焦的袜子面前,用户说出了着火的原因。

原来天气越来越冷,“小太阳”电暖气因便宜,制热快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许多用户把小太阳还当做了“烘干机”,为了能让袜子快点干,用户阴奶奶家最近一直用的都是小太阳烘干衣物,这次出门倒了趟垃圾,碰到熟人唠了会,就听到孩子喊着火,急忙慌乱下喊来正在巡视线路的台区经理帮忙,才有了新闻开头的一幕。

“小太阳使用不当引发火灾事故时有发生,一定要严格按照规范使用电暖器,上面一定不能覆盖任何东西,放置时务必远离可燃物,大家以我为戒。”手里举着烧焦的袜子,阴奶奶拍了张自拍传到朋友圈懊悔的写下了上面的文字。(李倩)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