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心系“弱势群体”用电安全

2019-01-21 10:4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门灯的开关已修好了,用电要小心,多注意安全啊!”近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内丘县柳林镇下马庄村“空巢老人”陈大爷家中修理门灯开关时说道。老人连声感谢说:“好,你这样上门服务,我用电就安心了!”这是该公司用心服务“弱势群体”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镜头。

入冬以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以“贴心服务,幸福民生”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活动,把用心服务“弱势群体”用电作为慰问帮扶重要活动内容,他们经常上门免费检查、维修老人家里的用电线路、开关设备等家用电器,与老人聊聊家电正确使用方法及节能小窍门,以及电气火灾时的应急处置

办法,发放相关安全用电宣传小资料,增强其安全、节能意识。

据悉,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始终秉承“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长期帮扶特困家庭、孤寡老人、敬老院等,义务、免费检修维护低压用电线路和照明设备,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送去供电人浓浓的关爱之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了榜样。(陈威)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