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9-01-21 10:5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省市公司“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部署,推动各党支部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落实“第一责任”,提升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1月10日上午,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夏铁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纪委书记董淑霄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室主任、供电所长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环节采取“述、问、评、测”的方式进行,会议听取了17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并

依次进行现场提问,班子成员进行逐一点评,测评人员为述职书记测评打分。

党委书记夏铁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着力围绕党建工作创先争优,结合各支部实际工作,对照思想、组织、作风、党性、管理五个登高分别制定具体举措,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提水平。在熟知党建工作的同时,掌握本单位总体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解决巡视巡察、问题梳理和日常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按照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创先争优、争创一流的步骤,深化登高实践,推进党建登高有机融入公司重点工作,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武楠)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