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春节保供电保供暖暨一季度安委会会议

2019-01-21 10: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7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春节保供电保供暖暨一季度安委会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网和省、市公司安全生产暨第一次安委会会议精神,深刻分析公司安全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本质安全建设,全力做好春节保供电和“煤改电”电力保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公司总经理梁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夏铁军传达了国网和省、市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总经理李文兴宣读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意见,5个单位就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春节保供电保供暖作了表态发言。

梁勇指出,2018年公司认真落实省、市公司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安全工作维持了良好局面,但公司安全生产基础仍然不够牢固,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电网运维、现场管控等方面依然面临许多风险和挑战。必须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深刻领会当前形势下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切不可盲目乐观、麻痹大意。

梁勇要求,2019年公司上下要全面落实国网和省、市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红线意识,严格执行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意见,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切实做到“七个不发生、两个确保”,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重点做到“四个狠抓不放松”。一是狠抓思想认识不放松,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认识,坚守安全红线和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狠抓责任落实不放松。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安全工作。三是狠抓工作措施不放松。强化作业现场管控,强化电网运行管理,深化隐患排查治理,统筹做好迎峰度冬、“煤改电”供电保障、春节保供电等岁末年初重点安全工作。四是狠抓考核问责不放松。通过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考核奖惩,将安全压力层层传递。(王龙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