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营销优质服务知识培训

2019-01-21 10:5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高营业厅人员优质服务意识和水平,提升营业厅人员综合业务能力,确实提升客户满意度,1月13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利用周末空闲时间组织各供电所营业厅人员开展了一次营销优质服务知识培训。

据悉,此次集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优质服务和业扩报装方面相关知识。同时,还针对各市县近期发生的典型投诉案例展开分析讨论,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针对服务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参训人员在思想上认识到优质服务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明确了优质服务工作的目标,使广大职工们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切合实际工作的

专题培训活动,对如何强化自身的服务技能,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发挥了非常好的触动作用。(刘利红 魏会芳)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