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做好企业生产电保姆

2019-01-21 11: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啊,这么冷的天,来帮我们规划用电的事。”1月3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到某企业上门服务帮助制定合理用电方案,得到企业的欢迎。

随着严冬到来,用电负荷持续攀升。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走访辖区内重点企业,了解客户生产经营状况和电力负荷需求,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方式,协同应对冬季负荷高峰。对用户供电线路、内部用电设备等设施进行精心“把脉”,全面检查用户自备电源和安全工器具使用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好登记,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帮助制定整改措施和应急管理预案,在人员、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为客户度冬用电创造安全环境。同时,该公司还实行全天候用电服务对接,及时做好上门服务,解决客户用电难题,确保广大客户冬季安全可靠用电万无一失。(陈四海)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