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团委暖冬保电在行动

2019-01-21 14:5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冷空气的降临,电暖器、电热扇、暖宝等家庭取暖设备渐次投入使用,居民用电负荷也不断攀升。为确保广大居民取暖用电,让他们过一个暖融融的冬天。威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自1月份以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暖冬保电”特别巡检行动。

15个供电所按照辖区划分制定详细的巡检保电方案,按往年经验,对负荷加大容易出现故障的台区和村庄全面进行了事故预想,并制定应急预案,各供电所分别成立“暖冬保电“小组分片进村入户为居民义务检修室内用电线路,对老化线路进行更换,同时严格检查漏电保护器的安装与使用,并借机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为居民讲解用电安全知识,现场为居民演示家庭采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醒大家要使用有漏电保护装置的采暖设备,防止电线短路。

连日来共走访检查用电户1260余户,检修低压线路90.12千米,为广大居民冬季采暖安全用电提供了可靠保障。(谷印尚)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