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四措推进依法治企管理

2019-01-21 15:0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威县公司以促进制度全面落地执行为主线,对工作纪律、专业管理等各项管理办法进行统一梳理补充,逐级编订《员工责任手册》,结合公司实际编制各类执行导则及规范文件。同时加大制度执行监督检查,营造了依法依规、遵章守纪的工作环境。

一是强化思想觉悟。通过学政策、学规定、学文件、学业务,准确领会上级政策、把握工作方向,在学习中做到理解透彻、领会到位,充分认识依法治企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促使员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企业制度规范,做到依法治企。二是强化约束力。建立健全企业管理制度和工作标准,以科学的制度规范企业的各项工作。通过科学的规划,不断完善、不断改进相关制度和标准,做到制度与时俱进,员工工作有标准,行为有规范,服务有准则。三是强化执行力。充分发挥各级管理人员的主观能动性,避免工作落实层层衰减、政策执行扭曲变形,杜绝思想上“松”、行动上“散”、管理上“软”等现象。在确保执行到位的同时,做到监督到位,常态化开展自查和专项检查工作,对照制度、规范检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确保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四是强化整改提升。工作中主动找症结,对待问题要做到不轻视、不回避、不隐藏,敢于面对、主动寻求解决办法,处理问题要不等、不靠,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深挖问题的根源,制定有针对性的可行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及时间节点,确保问题彻底解决,不留后患。(谷印尚)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