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四措推进“煤改电”保供暖工作

2019-01-21 15:0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煤改电”区域内配网设备运维管理工作,全面保障用户采暖用电安全,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采取四项措施持续推进“煤改电”保供暖工作。

一是通过建立“煤改电”用户电采暖台账,掌握取暖方式、取暖容量、负荷特点等信息,结合气候特点分析配网承载能力,重点监控“煤改电”相关配变的重过载、三相不平衡等问题。二是加强煤改电区域的配网特巡工作,在电采暖高峰时期特别是春节期间,要加强对“煤改电”区域内设备温度、用户接火情况的检测,及时发现并消除缺陷。三是总结2018年“煤改电”工程相关经验,整理“煤改电”工程推进过程中常见问题,为2019年“煤改电”工程做好铺垫工作。四是密切关于舆情动向,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应急措施,主动将“煤改电”设备运行情况及时向市公司及政府汇报,同时做好居民解释工作,防止负面舆情发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