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及早备战春节保电

2019-01-21 15:0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结合迎峰度冬统一安排部署、及早谋划、提前备战“春节”保电工作。

一是根据负荷变化,提前做好预测,根据用电需求,提早制定应急预案;二是各供电所积极开展特巡、夜巡、监督性巡视工作,加大线路、设备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做好消缺;三是开展重负荷台区负荷测量和负荷调整工作;四是认真分析迎峰过冬期间发生的电网“卡脖子”现象,做好应对措施;五是抓好交通、车辆和消防管理;六是加强“双节”期间工作组织领导,建立台区责任落实机制,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实施项目,强化基层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和措施落到实处;七是强化各部门协调联动,增强合力,实现一口对外、内转外不转的工作机制,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八是做好社会舆情应对预控工作,加强媒体沟通,做好舆论引导,实现防患于未然。(谷印尚)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